>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名将登长城挥杆 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众星长城挥杆
众星长城挥杆


  (4月26日,北京)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开赛前夕,卫冕冠军吴阿顺、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张连伟、西班牙“不老传奇”西蒙尼斯和来自沃尔沃故乡瑞典的名将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等四位选手今天来到慕田峪,感受长城古迹领略巍峨雄关的同时挥杆留影,迎合赛事“长城脚下,见证每一杆精彩。”的宣传主题,为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拉开序幕。

张连伟21年后再次长城挥杆
张连伟21年后再次长城挥杆


  1995年,当首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行时,刚刚转职业不到一年的张连伟应组委会之邀与其他几位参赛的国际球员一同登上慕田峪长城挥杆。时隔21年故地重游,张连伟特意在同样的位置挥杆留影。 “我记得当年和我一起来到长城挥杆的球员中有几位苏格兰选手,当时他们都穿上苏格兰传统的格子裙,手持高尔夫球杆,非常抢眼。如今,长城的风景依然如此美好,而我已经是第22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张连伟基金会’今年还成为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20余年过去一切都有了长足的发展。如今中国的普通民众对高尔夫的认识也提升了许多。今天在这里挥杆拍照,很多游客都知道我们是在打高尔夫球。”张连伟感慨地说。

  而对30岁的吴阿顺而言一切才刚刚开始。去年他首次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今天则是第一次登上长城。眼前的雄伟景色令吴阿顺兴奋不已,他说:“终于登上长城,当上好汉了!今天我有幸置身祖先留下的辉煌文明和遗产,内心深感骄傲。如果本周我能成功卫冕,我一定要再回来亲吻长城。”

  首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西蒙尼斯同样很兴奋。在与其他三位球星一起穿上唐装合影时,西蒙尼斯兴致勃勃地用球杆摆起各种造型。他甚至不架球座,直接从石地上击出一个球。当小白球从长城上腾空而起飞向山谷时,所有人都被这位西班牙老将的热情所感染。“如此壮丽的世界奇观令人惊叹,简直不敢相信我真的站在了这里,这无疑是我高尔夫生涯的最佳体验之一。此前,我曾到过长城,但今天来到慕田峪,感觉依然很震撼。

  “这是我首次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心情很愉快,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比赛。我在香港和大陆赢过几次,对我来说中国是个福地。

  “目前我对自己的状态很满意。去年有几个月不太顺利,但在美国赢得的一场冠军巡回赛让我重拾状态。”西蒙尼斯补充说。

  在长城上,西蒙尼斯、吴阿顺、张连伟和布罗伯格还兴致勃勃地摆出挥杆姿势,在扮成武生和刀马旦的两位京剧演员的簇拥下合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本周,以四位名将领衔的一众国内外高坛“好汉”们,将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共同上演一场群雄逐鹿的巅峰对决。

  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沃尔沃冠名赞助举办的第85场欧巡赛事,总奖金2,000万元人民币,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和推广,为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批准赛事。

  敬请关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相关信息。

  官方网站:www.volvochinaopen.com

  官方微博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微信公众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84397.shtml report 2215 众星长城挥杆(4月26日,北京)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开赛前夕,卫冕冠军吴阿顺、中国高尔夫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