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第5轮回顾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内人士曝伊尔马兹又受伤 称恒大或夺得六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伊尔马兹 资料图
伊尔马兹 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6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对北京国安进行关注。节目邀请著名体育评论员梁言,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梁言首先谈到国安外援的融入问题,以马布里举例,“若想融入这支球队,难么首先便要以尊重队友为前提。北京男篮的马布里,融入北京队的前提便是充分尊重队友,他能够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帮助国内球员。张稀哲和卡努特一起踢球的时候涨球,原因便是卡努特勇于融入,就像领着孩子一样指导他。”

  梁言谈到国安0-0战平辽足之战,表示辽足场上的战术非常成功,“如今中超赛场已经没有弱旅存在,我们可以在战略方面藐视对手,但战术方面一定要对对手予以重视。辽足主帅马林对中超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纵观整场比赛,辽足在场上一直都在破坏国安球员间的联系。96分钟的比赛,净比赛时间只有42分钟。”梁言表示,同辽足的比赛过程难以接受。

  接着梁言谈到伊尔马兹的伤病问题,“伊尔马兹在罚下半场任意球的时候,尚未痊愈的大腿又拉伤了,幸好他伤的不重。”梁言展望下轮同力帆的较量,“面对力帆很困难吗?将他们的小摩托(费尔南多)看死不就得了吗”。梁言透露于大宝的伤势不重,“他已经歇了一个多月,差不多快好了。”

  梁言表示,上港目前战绩不错,在于外援迁就国内球员,“如果说孔卡和埃尔克森,都是能力9和10的外援,但国内球员的水准只有6。于是他们降低自己的水准,做出只有6的传球,而不是能力达到8的传球,这样便能符合国内球员的谁。”奥古斯托和孔卡皆曾获得过巴甲MVP,梁言表示他们的类型不同,“他们两人是不同类型的球员,支持进攻的方式也是截然不同。”梁言对伊尔马兹做出颇高评价,表示他是小一号的维埃里。

  梁言对巴塔拉非常怀念,“巴塔拉虽然身材不高,但他在场上却是一个帅才,球队传切配合的时候,可以起到发动机的作用,现在我们就缺少这样的球员。如果国安以1-0的比分获胜,那么打破僵局的可能就是他。我们可以找到价格比他更高的球员,但能够更适合球队的打法,更加融入球队吗?”梁言谈到奥古斯托和拉尔夫之间的默契问题,“过去奥古斯托和拉尔夫曾在一支球队,相互之间配合应该非常默契。不过以前科林蒂安阵中有着一位类似孔卡的球员,但我们阵中缺少这样的球员。”

  梁言表示恒大在亚冠出局后,夺取中超6连冠的可能性非常大,“原本希望恒大继续可以双线作战,这样可以分散球队的精力。现在恒大只剩下单线,6连冠可能要诞生了。”梁言表示国安争夺亚冠名额不容乐观,“现在BIG4球队里,只有鲁能排名靠后,华夏幸福和申花都有着出色的表现,都是联赛2-4名的有力争夺者,可能会排在我们的前面。”(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6/n446292575.shtml report 1715 伊尔马兹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26日,北京体育《中超之夜》栏目,对北京国安进行关注。节目邀请著名体育评论员梁言,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梁言首先谈到国安外援的融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