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二娃最爱斗地主 西塞受郑智鼓舞当DJ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各位黑丝大家好~~

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给大家带来。公司俩同事拌嘴,一同事:"你就是一坨屎!"另一同事反击:"你就是个屁!"我:"本是同根生……都是一家人,你们吵吵啥。"

 

老奶奶打的,到达目的地后计价器显示8元,但下车时她只给3元。司机:"老人家,你怎么只付3元呢?"老奶奶:"我坐车时计价器已经显示5元了。这不走多少给多少嘛!"

 

随着那不勒斯在最后时刻丢球,客场不敌罗马,尤文图斯就再次创造了历史,提前三轮夺冠,实现了五连冠的壮举。切尔西:"赛季初说好一起到白头,赛季末你却偷偷日了狗!!"

 
        五大联赛现在基本是这样的……
        拜仁:我即将通关 !
        巴萨: 我途中挂机五分钟 保持状态即将再次通关!
        巴黎: 人机虐的那叫一个爽。
        尤文:都是辣鸡,我选择了困难模式,成功登顶。
        切尔西: 我也选择了困难模式,也挂机了五分钟……
 
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二位的热刺1-1西布朗,本场比赛战罢,热刺还落后榜首的莱斯特城队7分,在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夺冠机会十分渺茫。瑶瑶只能说,上帝为狐狸城打开了一扇门,然后又把所有窗户打开了……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如果中国苏宁集团收购国际米兰俱乐部股份的话,他们可能会把巴西边锋特谢拉租借到蓝黑军团效力。中超其他15队似乎看到了击败苏宁的希望……苏宁老板这种雷锋精神,简直媲美几乎为球队散尽家财的莫老爹。
 
这是不是叫曲线救国米……没有枪没有炮,苏宁给你们造!
 
已经退役的前法国国脚西塞再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中,不过如今他的身份变成了一名DJ,而且他还和玛丽亚-凯莉进行了合作。西塞:"其实我也要感谢郑智,虽然被废,但他出专辑的事启发了我做音乐。"记者:"您说的是郑智化吗……"
 
"黄蜂继续坐镇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在林书豪和肯巴-沃克的带领下,黄蜂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最终89-85赢得比赛将总比分扳回到2-2。林书豪:"我今天就想看看你们是怎么吹我和肯巴小沃克的,让我听到你们的声音!"
 
很明显哈队已经深深地感受到被书豪支配的恐惧……但林书豪已经吃了两顿饺子了,下一场会不会10投0中,5失误,6犯下场,这个我也不好说。
 
快船与开拓者继续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第三节保罗因右手第三掌骨骨折退出比赛,随后第四节格里芬也因左腿股四头肌受伤退出了比赛……开拓者趁机近一步拉开比分并拿下比赛将总比分扳成2-2。这还怎么打,连航母都说翻就翻,希望他们尽快恢复吧……
 
保罗骨折,傻芬又伤,快船在第四节崩盘,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本书终究是无法出版了么……勇士没库里少了一把剑,快船没保罗谁来开船。
 

==短评快==

【库里膝内侧韧带一级扭伤 至少缺席俩周】库里被确诊为内侧副韧带一级扭伤,将至少缺席两周以上的比赛。然而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肯定又没有FMVP可拿了……

 
==看图说话==
 
                 比豆进一个球就脱成这样,表演个帽子戏法直接不忍直视!
 
建业的外援们在结束后,哈维尔、奥斯曼和麦克格文玩起了扑克,并且打的是全国普及的"斗地主。"穆勒请求添加你们为好友……
 

           克洛普、希丁克、波切蒂诺、范加尔齐声高呼:"千辛万苦就为个这?!"

==网友上墙==

 

                            看福利图看傻了吧!

==福利图==

 

                             格策女友安娜凯瑟琳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277827.shtml report 9727  各位黑丝大家好~~今天的高级黑由瑶瑶给大家带来。公司俩同事拌嘴,一同事:"你就是一坨屎!"另一同事反击:"你就是个屁!"我:"本是同根生&helli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