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海选开始!已联系小范梅西纳 5名候选人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解雇拜伦-斯科特后,湖人队开始选帅工作。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紫金球队的时间表是在今年选秀大会前敲定新帅。目前来看,5名候选人将竞争湖人队新帅一职。

  《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湖人队已联系杰夫-范甘迪。小范甘迪对重掌教鞭颇感兴趣,除了湖人队外,火箭队将他视作新帅头号目标。

  阿米克同时透露,紫金球队已得到马刺队许可,可以面试首席助教埃托雷-梅西纳。梅西纳曾在11-12赛季在迈克-布朗麾下担任过湖人队助教,而在辅佐格雷格-波波维奇前,梅西纳在欧洲执教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表示,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湖人队聘请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的话,可能会让菲尔-杰克逊离开尼克斯队,重回洛杉矶。

  除了上述3名候选人外,还有两人分别是德里克-费舍尔和约翰-卡利帕里。“老鱼”之前在尼克斯队的执教经历并不成功,有消息称他渴望通过执教湖人队来重新证明自己。对于卡利帕里,湖人队能否用高薪打动他离开肯塔基大学,是个未知数。

  此前湖人队对是否留用斯科特有所犹豫,结果导致他们先后错过汤姆-锡伯杜和斯科特-布鲁克斯两大名帅。所以现在,湖人队必须加速选帅进程。(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18131.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解雇拜伦-斯科特后,湖人队开始选帅工作。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紫金球队的时间表是在今年选秀大会前敲定新帅。目前来看,5名候选人将竞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