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东部半决赛赛程:获一整周休息 首战5月3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骑士队东部半决赛赛程。骑士队季后赛次轮首战开打时间是5月3日,也就是他们获得了多达一周的休整时间。

  季后赛首轮,凭借着三巨头的完美表现,骑士队总比分4-0横扫活塞队。骑士队下轮的对手将是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两队目前总比分战成2-2平。无论对手是谁,由于骑士队是常规赛东部第一,所以东部半决赛他们握有主场优势。

  根据赛程安排,骑士队季后赛次轮首战时间是5月3日,而他们横扫活塞队的时间是4月25日。也就是说,骑士队迎来了一周的休息时间,这有利于全队恢复体力,以及进行技战术演练。

  以下是骑士队东部半决赛具体赛程(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第一场--5月3日7时,主场

  第二场--5月5日8时,主场

  第三场--5月7日7时,客场

  第四场--5月9日3时30分,客场

  第五场--5月11日,主场,(时间待定,如果需要)

  第六场--5月13日,客场,(时间待定,如果需要)

  第七场--5月16日,主场,(时间待定,如果需要)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27422.shtml report 1032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骑士队东部半决赛赛程。骑士队季后赛次轮首战开打时间是5月3日,也就是他们获得了多达一周的休整时间。季后赛首轮,凭借着三巨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