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霸王枪一到欧冠就哑火 锋线不补永远窝里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曼城今夜主场皇马的对决,本场比赛阿KUN表现低迷形似梦游,与联赛上高光闪耀形成鲜明的对比。阿奎罗全场比赛仅有1次射门并没有命中目标,曼城本场比赛全队也仅有1次命中目标的射门。曼城攻击线如此低迷也在主场错过了全取三分的良机。

  阿奎罗目前在英超已打进23球位居英超射手榜第二,此前刚刚在英超达成100球里程碑,很有希望冲击本赛季联赛金靴,不过在欧冠赛场阿奎罗的表现完全不像在英超那样风生水起。阿奎罗在前场不但缺乏支援,而且在拉莫斯和佩佩的联合夹击之下阿奎罗也难有作为,全场比赛前70分钟阿奎罗仅有19次触球,仅仅比哈特多一次,可见阿奎罗大部分时间都在无球跑动。如果没有了哈特的高接低挡,在曼城锋线如此低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面临溃败。

  本赛季阿奎罗在欧冠出战8次仅打进2球,进球效率远不如英超。阿奎罗在欧冠所面对的防守强度远远比联赛要高得多,虽然本赛季曼城历史上打进了欧冠四强,但是无论从经验和实力而言,曼城都很难被看好。尤其是在锋线上阿奎罗一旦出现低迷,小将伊希纳乔难堪大任的情况下,曼城的攻击力将会大打折扣。

  如果曼城仍想在欧冠有所作为,锋线上必须进行补强引进一位高效的射手。曼城前场的攻击阵容可以说都是世界顶级的,应付英超绰绰有余,但是在欧冠赛场尤其是来到淘汰赛阶段是需要一位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贡献致命一击的球员。像伊瓜因、奥巴梅杨等此前与曼城传出过绯闻的球员,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人能够来到曼城,都会使蓝月亮的锋线实力得到加强,曼城也才有机会去争夺他们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40415.shtml report 38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