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纳摩3名高官遭警方逮捕 三人共漏税184万美元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警方26日透露,已对著名足球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的3名现任和前任高管进行指控。

  警方称,这3人偷税漏税1220万库纳(约184万美元),并侵吞俱乐部1.16亿库纳(约1755万美元)

  尽管警方未公布这3人的姓名,但克罗地亚国家电视台报道说,此3人为俱乐部的前董事长兹德拉夫科·马米奇和其弟、俱乐部教练佐兰·马米奇,以及俱乐前经理、现克罗地亚足协官员达米尔·弗尔班诺维奇。

  去年7月,这3人被拘留,接受调查,与他们同时被拘留的还有帮助他们逃税的税务官米兰·佩尔纳尔。当时他们都否认所有指控。

  今年2月兹德拉夫科·马米奇辞去已经担任了12年之久的迪纳摩俱乐部董事长职务,但坚称自己清白。

  迪纳摩是克罗地亚著名足球俱乐部,上个赛季,他们连续第10次获得克甲级联赛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45963.shtml report 835 新华社萨格勒布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克罗地亚警方26日透露,已对著名足球俱乐部萨格勒布迪纳摩的3名现任和前任高管进行指控。警方称,这3人偷税漏税1220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