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惠若琪心脏无大碍 郎平:与江苏队敲定回归日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 手机看新闻

  女排友谊赛完胜日本队

  广州日报深圳4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明天是里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中国女排今晚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酣畅淋漓地完胜日本女排,昭示了在里约争金夺牌的实力。主教练郎平在赛后坦言剩下短短3个月对于队伍的备战并不足够,而江苏媒体今天报道,心脏已无大碍的惠若琪目前身体各项指标已恢复正常,她将在本月28日飞抵北京回归中国女排。对此,郎平透露将在今天与江苏队方面进行会议后再敲定这位中国女排队长的具体归期。

  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一共将展开三场友谊赛。上周六在宁波北仑,中国女排在进入奥运年的首次亮相中以3比1喜迎开门红。昨天,两队进行一场闭门教学赛,以主力登场的日本女排以4比0击败派出替补阵容的中国女排。今晚7时30分,两队展开友谊赛的第二回合。与此前遣出的首发阵容并不相同,中国女排的主力二传由老将魏秋月担任。主攻位置也有所变动,除了朱婷之外,张常宁取代刘晓彤,副攻是袁心玥与颜妮,老蒋徐云丽列作替补,接应与自由人分别是曾春蕾与王梦洁。日本女排继续以替补阵容出战。经过三局较量,中国女排以25比21、25比14和25比22轻松获胜。

  郎平今晚并没有安排主力二传沈静思登场,而是安排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老将魏秋月担此重任。“她也练了一段时间,应该给予充足的信任。”郎平希望魏秋月可以通过这样的友谊赛寻找比赛的感觉,不过她认为弟子在传球以及与其他队员的配合上还有一些问题,但是基本达到她的要求。尽管日本女排并没有遣出最强阵容,但是郎平认为对于中国女排还是有一定的锻炼价值,“今晚日本队是另外一套阵容,虽然个子矮,球没有速度,但是拦网防守特别好,基本都会被她们防起,这方面对于我们是一个锻炼。”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52386.shtml report 763 女排友谊赛完胜日本队广州日报深圳4月26日电(特派记者杨敏)明天是里约奥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中国女排今晚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酣畅淋漓地完胜日本女排,昭示了在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