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越四连败拉响保级警报 新主帅抵大连火线上任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遭遇中甲四连败的大连超越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球队现在已经处在“群龙无首”的状态之下,主教练位置的空缺一度让超越在场上迷失方向。不过据记者了解,新任主教练西里亚克昨晚已经抵达大连,今天便可以正式接手球队了。

  据悉,西里亚克在昨晚9点多抵达大连,今天上午他将和球队会合,共同为了本赛季剩下的比赛做准备,毕竟在柳忠长离开球队之后,代理主教练孙峰率领球队担负着很大的压力,球员在场上也表现得起伏比较大,归根结底还是心态的问题。在谈到新帅西里亚克的问题时,大连超越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坦言,西里亚克现在急需要跟球队进行熟悉和磨合。

  为了让西里亚克更好地进入角色,超越俱乐部决定将赋予西里亚克更多的权力,而俱乐部主要承担配合工作,此外林乐丰表示,球队的老将胡兆军以及助理教练邹鹏和陈东等与西里亚克十分熟悉,这样有利于其开展工作。

  在此基础上,球队也在总结四连败为何发生在超越,归根结底还是压力太大,导致队员场上发挥失常,比如客场跟权健比赛就发挥不错,而上一轮主场与实力相当的贵州智诚比赛就突然哑火,这个问题在新帅到来之后就需要解决。另外,大连超越的目标还是很明确,就是完成保级,对于西里亚克来说,这个任务简单但很艰巨。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6-04/27/content_1261010.htm?div=-1 report 688 遭遇中甲四连败的大连超越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球队现在已经处在“群龙无首”的状态之下,主教练位置的空缺一度让超越在场上迷失方向。不过据记者了解,新任主教练西里亚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