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今夏第一签曝光 豪砸2800万镑揽罗马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首签敲定纳因戈兰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已经确定以2800万英镑签下罗马中场纳因戈兰。这桩交易的促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新帅孔蒂一直很欣赏纳因戈兰。

  切尔西对这名比利时国脚早已展示了兴趣,但纳因戈兰的身价一直在提高。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和ESPN的报道,蓝军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完成这笔交易。在新帅孔蒂的敦促之下,他们准备开出2800万英镑的报价求购纳因戈兰。

  27岁的纳因戈兰曾效力卡利亚里,2014年起在罗马效力,本赛季是罗马的中场关键先生。他还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18次,在本周一对阵那不勒斯的联赛中,比利时人最后时刻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红狼军团将与第二名的距离追至2分。他和罗马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切尔西希望以合理的价格签下他。2016年欧洲杯后,孔蒂将接手切尔西,有媒体报道他对另一名罗马球员马诺拉斯也很有兴趣。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66618.shtml report 1194 切尔西首签敲定纳因戈兰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切尔西已经确定以2800万英镑签下罗马中场纳因戈兰。这桩交易的促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新帅孔蒂一直很欣赏纳因戈兰。切尔西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