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妖锋有望今夏加盟国米 老东家暗示难留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本森
  •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妖锋再接近加盟国米?圣保罗表示有可能 

  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圣保罗体育总监路易斯-库尼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知道卡莱里是否会加盟国米,“这并不取决于我们。”

  卡莱里出生于1993年,之前在博卡青年队效力时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国米的注意,去年冬季转会窗时曾无限接近加盟蓝黑军团,但最终交易因为他所属权的原因而中止。

  卡莱里的所有权属于一家投资公司,该公司随后将他出售给乌拉圭的马尔多纳多体育俱乐部,又立即被租借到圣保罗。身披巴甲豪门球衣之后,他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在南美解放者杯已出战6场斩获7粒进球。

  此前据称国米可能在今夏重启对阿根廷妖人前锋的收购计划,但圣保罗方面表示并不清楚将会发生什么。

  “卡莱里要去国米?对此我并不知情。”库尼亚在接受葡萄牙媒体《O Jogo》采访的时候说。

  “卡莱里的去留并不取决于我们,而在于他的经纪人。去年冬天的时候他曾经和波尔图有过接触,但现在看来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

  (本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76030.shtml report 1298 阿根廷妖锋再接近加盟国米?圣保罗表示有可能据《意大利足球报》消息,圣保罗体育总监路易斯-库尼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知道卡莱里是否会加盟国米,“这并不取决于我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