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老鹰大阅兵 > 16凯尔特人老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伤退蒂格砍16分 老鹰3-2凯尔特人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10-83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3-2领先,拿到这轮系列赛的赛点。

  第四节进行到10分25秒时,托马斯在一次上篮命中后,落地时左脚踝扭伤,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更衣室,之后没有再回到赛场上。整场比赛,托马斯12投3中,拿到7分1篮板3助攻。

  全场具体比分(老鹰在后):20-15,19-32,23-42,21-21。

  凯尔特人队,特纳15分5篮板,斯玛特10分,萨林格10分。

  老鹰队,蒂格16分3助攻,贝兹莫尔16分5篮板,斯科特17分5篮板,科沃尔13分,米尔萨普10分8篮板6助攻。

  首节,一上来两队的手感都不佳,约翰逊和特纳率先开火,为球队拿到4分,老鹰队前三投打铁后,蒂格先为球队得分,之后的两分钟双方又是一分未得,此时科沃尔弧顶的一记三分入网打破了僵局,随着贝兹莫尔的中投,老鹰确立领先。但紧接着蒂格运球失误,贝兹莫尔上篮被杰里布克大帽盖掉,托马斯连续给队友送出两助攻,绿军反超比分。后段,凯尔特人手感回暖,斯玛特和克劳德连中两记三分球,第一节结束,凯尔特人20-15领先老鹰。

  次节,萨林格和斯玛特配合完美连拿5分,凯尔特人试图将分差拉大,在杰里布克空切上篮后,分差已经到了10分。而老鹰这边,依旧是打铁不断,三分半钟的时间内仅米尔萨普靠罚球拿到1分,其他队友的投篮都全部偏出,之后依旧是米尔萨普的上篮才打破不得分尴尬。终于在中段,老鹰队开始起势,手感逐渐回暖,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2-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1分。之后的1分钟,老鹰更是火力全开,连续五个回合全部打进,其中贝兹莫尔一人命中三记三分球,又是一波14-2的高潮将绿军打停。半场战罢,凯尔特人39-47老鹰。

  易边再战,托马斯在上篮不中,紧接着传球被断后,终于一记中投命中,拿到了本场的第一分。在他的带领下,特纳内突外投也同样5分入账,萨林格也打成2+1锦上添花,但老鹰队手感也非常火热,科沃尔三分连连开火,蒂格也不断为球队得分,老鹰依旧保持两位数领先。并且他们还一直延续着自己的手感,科沃尔、斯科特、施罗德、米尔萨普三分相继入网,又是一波18-1的高潮,分差瞬间被拉大到26分。而这期间,凯尔特人状态全无,球队失误不断,第三节结束,老鹰89-62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塞弗罗沙空切暴扣,托马斯上篮后落地时,重心不稳左脚扭了一下,之后他便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更衣室,经检查为左脚踝扭伤,不会再回到比赛中。而场上老鹰队一直保持着较大的领先优势,眼见追分无望,凯尔特人也是提前缴械投降,双方都换下了主力球员。亨弗里斯上场后表现亮眼,一人连得8分,小哈达威也锦上添花连续上演扣篮,绿衫军毫无还手之力,最终,老鹰110-83战胜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克劳德、杰里布克、约翰逊、特纳、托马斯

  老鹰: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78376.shtml report 232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坐镇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经过四节较量,老鹰110-83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3-2领先,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