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凯尔特人VS老鹰大阅兵 > 16凯尔特人老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狂打铁遭钉板帽 1V4欧洲步遭崴脚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4月27日,老鹰和凯尔特人的天王山之战打响,小托马斯打出系列赛最差一战,12投仅仅3中三分球4投0中罚球甚至也只有3罚1中,拿下7分3次助攻末节左脚踝扭伤提前退赛,最终老鹰以110-83狂扫凯尔特人拿下天王山之战。

  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表现最炙热的球员,竟然是1.75米的小托马斯,他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扳平老鹰的表现中,场均能够轰下35分,而系列赛至今小托马斯疯狂拿下28.2分4.2次助攻,是对抗老鹰的第一尖刀,也是目前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星。

  比起之前4场比赛,老鹰开场对小托马斯的包夹更加凶狠,不过托马斯没有硬来并且减少了出手,不过却在连续突破之后送出了3次助攻。不过小托马斯似乎又陷入了第二场手感的冰冷区。在半场他4投0中没有拿下1分,甚至单节助攻也停滞了。

  第三节10分钟,小托马斯终于通过一次掩护,完成了一个中距离的抛投打破了坚冰得分。如果不是上半场斯玛特和特纳连续中投命中续命,也许绿军会早早遭遇滑铁卢。第三节8分16秒,特纳甚至命中了并不擅长的三分球。第三节5分钟,特纳在内线顶着米尔萨普完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转身滞空投篮。小托马斯的身高的局限性实在太大,一旦进攻端手感不好,那么会直接影响绿军的进攻战术。

  托马斯的手感有多差?在第四节刚开始,小托马斯罚球甚至只有3罚1中。第四节10分钟小托马斯在四个人的防守下,异常艰难的一个欧洲步上篮,不过回头就拉住斯科特故意犯规,随即一瘸一拐的直接跑回了更衣室。慢镜头回防,小托马斯在这次漂亮的上篮之后,下落左脚踝呈90度向内侧反折。

  之后小托马斯没有再回到比赛中,绿军系列赛首次在末节提前缴枪,本场比赛小托马斯打出系列赛最差的比赛,打铁并且遭遇钉板大帽,并且末节伤退,他必须重新找回状态才可以在第六场带队起死回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378611.shtml report 181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4月27日,老鹰和凯尔特人的天王山之战打响,小托马斯打出系列赛最差一战,12投仅仅3中三分球4投0中罚球甚至也只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