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打造竞技体育的精神内核 杜绝刷战绩等虚假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说到体育,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全球体育盛会——奥利匹克运动会,当体育运动与文化教育相结合、竞技运动被赋予崇高的理想、纯洁的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时,竞技运动的教育价值就能得到体现。这是奥运会乃至所有竞技体育应该有的精神内核,同样也是《勇士的荣耀》举办的初衷之一。

 

  如今体育行业热火朝天,伴随资金的大量注入和体育用户的急剧增长,传统的体育竞技场已经难以满足体育爱好者的需要。因为诸多限制,比如项目的设置等,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也显得有些苍白。这时候,在这些体育行业商业化进程中,最佳突出的莫过于搏击了,在短短几年内,搏击异军突起,独树一帜,成为了体育行业商业化桂冠上的明珠!

  就在这样的时间窗口下,搏击行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职业搏击赛事在这时候真正的展现了中国力量,其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对待的竞技精神,让中国成为全球拳手都愿意来此参与竞技的格斗圣地。世界格斗殿堂级赛事《勇士的荣耀》坚持中外对抗的原因就在于此,让世界领先的格斗技术进入中国,刺激中国搏击技术的发展,实现与先进技术的融合。从而打造中国特色名片:格斗强国。

 

  然而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其中当然不乏浑水摸鱼之辈。导致比赛偏离原则,违背竞技体育应该拥有的奥运精神。对于这种破坏“规矩”行为,《勇士的荣耀》敢当大任,接手奥运精神火炬。勇士的荣耀开山之战,激烈程度空前绝后,邱建良顽强的坦克式打法、魏锐的飞膝、铁英华的连续攻击、邓泽奇的逆转KO无不让观众拍手叫绝。这些经典的时刻,都印证了《勇士的荣耀》赛事方的初心:选手配对全面合理、对阵实力平稳均衡。这样才能真正从源头上杜绝刷战绩、玩表演等虚伪行为的出现,从而在良好的环境中重建中国搏击的行业生态!

 

  在秉持奥运精神的同时,勇于超越自己、以奋斗为乐。这才是一名选手及一个赛事应该有的积极心态,只有这样,中国搏击才能逐渐走向自己的辉煌,中国勇士也将得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勇士的荣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02528.shtml report 1920 说到体育,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全球体育盛会——奥利匹克运动会,当体育运动与文化教育相结合、竞技运动被赋予崇高的理想、纯洁的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时,竞技运动的教育价值就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