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帅平静对待外界质疑:在合适时候才进行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27日鲁能在基地进行球迷开放日活动,梅内塞斯表示会在合适的时候对球队进行轮换,蒿俊闵直言赢球还需自己做得更好。

  与11年后亚冠小组再出线相对比,鲁能本赛季中超赛场迟迟找不到状态,过山车般的表现,让球迷和媒体们都难以满意,对于外界的褒贬,梅内塞斯笑着表示:“我对此很习惯,足球就是这样,在哪个地方都一样,教练在哪里都会有批评的声音。很多人认为他们很懂足球,我们现在出现的情况也是很多球队会经历的情况,我们还是要追求更加稳定性。亚冠和中超是两个比赛,踢法有差别。亚冠我们找到了比较好的方法,中超的话我们也要找到可行的方法。多说无益,我们还会通过扎实的训练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目前最重要的是提高进攻端效率,同时也要注重防守不能出现混乱的情况,寻求更加平衡。今天的训练课,右路王彤跑到底线有20多次的传中,左边郑铮可能就下底了1次,要根据队员的情况来平衡,保证比赛中90分钟稳定。”

  在谈到对于外界所说的球队没有轮换,主教练梅内塞斯表示:“每场比赛以后我们都会对技战术做些分析,包括跑动,我们得出结论,上一场我们跑得并不少。亚冠比赛中我们球员精神紧张,可能在精神集中度上有一些影响。举个例子,蒿俊闵在踢完卡塔尔那场大强度比赛,从国家队回来以后,当时让他和杨旭轮休了,但是也输球了。足球不是一个数学的问题,1加1等于2这么简单,在足球比赛当中2加2不一定等于4。如果像数学一样能预测那么很多事情都可以解决。上一场客场对永昌,我们的想法是在取得胜利的阵容上变动得可以少一点,争取中超赛场上的胜利。我通过双方的表现来看,最终的输球有点不太服气。”

  鲁能队长蒿俊闵在谈到球队中超客场比赛不如亚冠成绩好时表示:“不同的对手有不同的踢法,联赛有别于亚冠。我们还是自己没有做好,不是特别出色,被对手抓住了机会。球队还需要稳定些。主场对于我们来说氛围很好,这只是在气势上,剩下的还要我们自己做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09182.shtml report 1385 齐鲁网济南4月27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27日鲁能在基地进行球迷开放日活动,梅内塞斯表示会在合适的时候对球队进行轮换,蒿俊闵直言赢球还需自己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