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帅回应三人缺训:没什么大问题 明天恢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志明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今天的训练10点30开始,王大雷和蒙蒂略并没有来到场地参加训练。在热身活动结束后,赵明剑也提前离开,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这三人都是梅内塞斯阵容中的绝对主力,缺席训练也让媒体和球迷十分关心。

  对此梅内塞斯给出了回复,他表态三人问题不大,明天应该就可以参加训练:“他们整体情况还可以,有点小的伤病,没什么大的问题,但是我们医疗部门为了谨慎起见,让他们缺席这场训练。明天的话,应该会恢复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11844.shtml report 745 鲁能今天的训练10点30开始,王大雷和蒙蒂略并没有来到场地参加训练。在热身活动结束后,赵明剑也提前离开,没有参加球队的对抗训练。这三人都是梅内塞斯阵容中的绝对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