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自曝常同萨内蒂通话 坚称盼最终执教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水水水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自曝常同萨内蒂通话 坚称盼最终执教国米 

  近期,马竞主帅西蒙尼对媒体表示,他有意最终回到国米执教。西蒙尼年轻时曾转到过国米一段时间,那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一直让他很难忘。他还提到,现在自己还会经常和萨内蒂电话聊天。

  西蒙尼和萨内蒂在1996年到1999年间共同效力于国米,在他们俩的通力配合下,国米在1997-98赛季赢得了联盟杯冠军。如今,萨内蒂成了国米副主席,西蒙尼当上了马竞主帅,然而二人的关系仍然十分要好。

  西蒙尼告诉记者,“将来我会回到国米执教。我曾经在那里踢球,那时候的记忆很美好。回到国米执教一直是我的目标”。2011年1月到6月他曾在意甲俱乐部卡塔尼亚执教过一段时间,后来成为了马竞的主帅。

  最近,这位马竞军师忙着筹备欧冠的比赛。在今晚的半决赛中,西蒙尼将带领马竞对战拜仁。

  (水水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19799.shtml report 1176 西蒙尼自曝常同萨内蒂通话坚称盼最终执教国米近期,马竞主帅西蒙尼对媒体表示,他有意最终回到国米执教。西蒙尼年轻时曾转到过国米一段时间,那里留下美好的回忆一直让他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