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跑最美松花江畔 首届吉林马拉松报名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首届“吉马”)于今日(4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报名,跑友可于4月27日10:00至6月5日17:00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jilin-marathon.com)进行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项目的报名。

 

  智美体育打造安全、环保、贴心的马拉松赛事

  经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吉林市人民政府批准,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6日上午8:00鸣枪开跑。智美体育集团作为独家运营方,将围绕“安全”、“环保”、“贴心” ,致力为广大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一次参与主体多样化、赛事服务专业化的体育运动交流体验。

  一览魅力松花江

  经主办方介绍,首届吉马赛道沿江而设,全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赛道都可一览松花江美景,还将经过吉林市著名的江城大桥、江滨公园、音乐喷泉、乌拉主题公园、雾凇大桥、龙潭山公园、江城广场、天主教堂、北山公园等风景名胜。组委会在赛事当天将设置特色公里引导员,特色完赛包等各种特色服务,展现吉林市的民族特色及城市魅力。首届吉马将打造全新的山水马拉松,生态马拉松,中央电视台也将进行全程直播,更有超强明星阵容助阵。

 

  畅游北国江城,相约生态吉林,东北亚最美马拉松,等你来!

 

  2016“吉马”官方网站已上线(官方网站:www.jilin-marathon.com),广大跑友可登陆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微博(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随时获取赛事相关信息。报名请登陆官方网站注册,然后点击报名按钮,按照要求填写内容。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体育产业投资集团,智美控股集团围绕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冬季运动五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现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智美体育集团(HK1661)、冬季运动产业公司、智美运动科技公司、韧行体文基金管理公司、智美场馆运营公司、智美体育研究院等六大业务主体企业。其中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整体运营商,与15个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形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路跑、篮球、自行车等领域。未来智美控股集团将在赛事运营、运动科技、健康产业、场馆运营、体育研究等方面同时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30298.shtml report 2051 2016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首届“吉马”)于今日(4月2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报名,跑友可于4月27日10:00至6月5日17:00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