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热波电跑专题 > 2016热波电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波电跑首站将在广州开跑 当红小鲜肉倾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7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将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首站开跑。今年热波电跑为了满足全国广大跑步爱好者、时髦人、潮人、电子乐迷、荧光控多方面跨界需求,全面升级,十城十站全力迸发。首站广州更邀请多位小鲜肉加盟,人气偶像蔡照、陈秋实与当红女子偶像组合1931,共享最嗨潮趴!

 
 

  陈秋实、蔡照甜腻领跑,白甜其实从来都不傻

 

  我们总爱形容一类姑娘傻白甜,但现在热波电跑请来了两位又白又甜的小伙儿来给大家领跑,他俩不傻不说,除了实力卖萌,花式撩汉,段子手体质之外。跑起来也是虎虎生风,妖娆多姿,妙趣横生。上一次他们出现在热波间的时候,就让主持小妹脸红心跳,摇摇晃晃了。这次的热波电跑,不知道他俩会怎样耍帅扮酷,更不知道会以何种造型领跑全程,还真是让人期待。

  秋实作为一个会在微博上放自己头发炸开花的少年,我们坚信他有实力闪耀登场,而照照总是一副被宠坏的甜腻表情也是让人想再吃一颗糖。这两个人的出现,总是你侬我侬,眉目传情,默契十足,惹得无数粉丝心花怒。5月7日,他们除了一起唱歌,一起领奖,一起做采访之后还会一起手拉手领跑。粉丝们注意了,高糖预警,你们准备好了嘛。

  大热女团1931美艳亮相,9人红队集体加盟

 

  除了美男子,热波电跑又怎么少得了美少女跑团。来自广州的女团1931作为这两年内成长速度最快的国内女团之一,红队全员化身“热波电跑UP潮主”,出席本次“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活动,已经确定将有三位大美女炫装亮相担任领跑,并且其中一位妹子将陪跑全程五公里,其余6人将在最后的电子舞台给大家带来最酷炫最先锋的演出。不用去对着韩国女团流口水了,热波电跑将最潮女团带到你身边,陪你一起跑,一起跳。热波电跑活动中广州城预计将出现颜值最高时段。无论你是文青,御姐,还是萝莉,着上最靓装备,9位“热波电跑UP潮主”等你来PK!

  潮人跑团大集结,Top100竞争激烈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2016年扩大领跑队伍,除了神秘嘉宾明星现场助阵,本次首站的潮人大跑团也是实力轰炸。试想一下,100名全广州最潮的年轻人组成的跑团,在5月7日这个闪闪惹人爱的夜晚,倾巢而出。作为群魔乱舞的升级版、百团大战的时尚版、T台走秀的运动版,潮人跑团可谓是万众期待,万里挑一,万丈光芒。潮人跑团正在招募,关注热波传媒官方微博微信就能获取参与方式。

 

  自信是一个非常神奇的状态,而对于一个肯定自己的潮人来说,自信就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强大感染力。5月7日,100个超级自信的潮人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强大气团,让你感受到参加热波电跑是一件多么值得发朋友圈,多么有意思的事情。无论你是妖魔鬼怪,还是时尚博主,是时髦还是土一定要拉出来遛遛。你到底是美如花,还是“如花”,潮人跑团是你的实力见证。

 

  “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2016年全面升级,第一站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5月7日大家能看到一个更闪耀、更酷炫的热波电跑。十大荧光装置,最棒的电音舞台,全广州最有趣最时髦的年轻人汇聚在一起,朋友,这月的置装费要Double一下,面膜多贴两张,健身房多去两趟,为热波电跑,准备起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31176.shtml report 3889 2016年5月7日,“统一冰红茶热波电跑”将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首站开跑。今年热波电跑为了满足全国广大跑步爱好者、时髦人、潮人、电子乐迷、荧光控多方面跨界需求,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