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公布 伊布天使PK英超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法甲最佳球员候选出炉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UNFP)公布了本赛季法甲联赛各项最佳的候选人名单,其中在最佳球员的角逐上,入围的四大球星分别是伊布、迪马利亚、本-阿尔法和拉斯-迪亚拉。在最佳教练的候选名单上,巴黎主帅布兰科也榜上有名。

  大巴黎早就锁定了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冠军,而伊布和迪马利亚都有非常出彩的发挥。其中瑞典神塔在本赛季法甲出场27次,打入32球,目前在法甲联赛射手榜上领跑,不出意外肯定获得金靴奖。迪马利亚在效力巴黎的第一个赛季也有亮眼发挥,本赛季在法甲出场25次,打入10球,助攻13次。伊布和迪马利亚都是巴黎问鼎法甲的关键人物,两人入围最佳球员的四人候选名单也是实至名归。

  本-阿尔法在去年夏天自由身转投尼斯,虽然他在英超效力期间的表现非常一般,但是重返法甲后,这名飞翼在本赛季联赛里打入17球,还有5次助攻。他的出色发挥让尼斯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依然有机会获得一张欧冠联赛门票。另外入围的一人是拉斯-迪亚拉,虽然马赛球星交出的数据一般(1球1助),但是他在马赛的表现却非常不俗。

  附法甲联赛各项最佳候选名单:

  法甲最佳球员:

  本-阿尔法(尼斯),伊布拉希莫维奇(巴黎),迪马利亚(巴黎),迪亚拉(马赛)

  法甲最佳新人:

  科齐耶洛(尼斯),托马斯-勒马尔(摩纳哥),奥斯曼-登贝莱(雷恩),阿德里安-拉比奥特(巴黎)

  法甲最佳门将:

  文森特-恩耶亚马(里尔),安东尼-洛佩斯(里昂),凯文-特拉普(巴黎),史蒂夫-曼丹达(马赛)

  法甲最佳教练:

  蒂埃里-劳雷(阿雅克肖),克劳德-普埃尔(尼斯),布兰科(巴黎),穆兰(昂热)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58396.shtml report 1600  法甲最佳球员候选出炉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法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联合会(UNFP)公布了本赛季法甲联赛各项最佳的候选人名单,其中在最佳球员的角逐上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