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扬州马拉松传噩耗 陈姓跑者赛后脱水不治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比赛控”微博披露,一名陈姓跑者在上周日参加完扬州半程马拉松后,出现身体严重脱水,经医院抢救无效于今日上午不幸去世。

  4月24日,第11届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比赛开始前,亚洲田径联合会主席达兰-艾哈迈德,亚田联常务副主席、国家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共同为这场比赛鸣枪发令。

  今年的赛事吸引了全球3.5万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埃塞俄比亚选手莫斯内特-贝伊赫以1小时43秒蝉联男子组冠军。肯尼亚选手佩雷斯-杰普彻彻,以1小时7分21秒获得女子组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

  “比赛控”在今天下午17:38分发布消息称:“【sad news】参加了#扬州马拉松#的某陈姓跑者,赛后身体不适,严重脱水,经医院抢救无效,于今天上午不幸去世。”

  从“比赛控”介绍的信息看,陈姓跑者是在比赛结束后出现身体不适的。目前该赛事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一消息。

  有网友感叹说:“跑马拉松一定要量力而行啊。学会感知身体给自己发出的信号,切勿勉强。”还有跑友说:“扬马那天天气真心适合跑步,怎么还会这样,好可怜哦。”还有专业跑友建议说:“马拉松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运动,需要平时有大量的跑量支持还要有力量训练,真心不是随便想跑就跑的。请珍惜生命,平时多做训练。”(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58705.shtml report 879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比赛控”微博披露,一名陈姓跑者在上周日参加完扬州半程马拉松后,出现身体严重脱水,经医院抢救无效于今日上午不幸去世。4月24日,第11届中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