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圭罗:夺欧冠也不离开曼城 盼梅西来和我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阿圭罗盼梅西加盟曼城联手


  据知名媒体《7DAYS》的消息,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同皇马的欧冠交锋,自己的未来,阿圭罗还表达了同梅西并肩作战的想法。

  在欧冠半决赛,曼城遭遇的对手是皇马,首回合比赛,两队踢成了0-0平,对于这个对手,阿圭罗点评道,“皇马在欧冠第二回合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里经历了一场恶战,而当我发现他们晋级的时候,其实一点也不吃惊。他们拥有可以在任何时刻都取得进球的球员,这就是你想要的那种挑战,在半决赛里,无论你抽到哪个对手,都代表着巨大的挑战。正如我之前讲过的,我们每年都在这项赛事里得到成长,我们拥有信念,当你进入半决赛后,你相信自己可以走到最后。”

  有消息称,阿圭罗有可能加盟皇马或者巴黎,而对自己的未来,阿圭罗解释道,“有报道称,如果我们获得今年的欧冠冠军,我就会离开,其实这样的报道是不真实的,我在这里还有好几年的时间,而且目前我非常开心。”

  阿圭罗还谈到了下一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我对佩普不是很熟悉,不过我听过别人如何评价他,也会在媒体上读到球员对他的看法,如果你看看他在巴萨和拜仁获得的奖杯,就会发现他是世界上最佳主帅,我也相信他可以为俱乐部带来很多。”

  不少英国媒体指出,瓜迪奥拉会尝试将梅西带到伊蒂哈德球场,而阿圭罗指出,“我同梅西谈过很多曼彻斯特的生活,还有一些在英格兰踢球的事。当然希望能够同他一起在这里踢球,这是一个梦想。然而,你也需要面对现实,想想巴萨怎么会让世界最佳球员离开呢?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71737.shtml report 1483  阿圭罗盼梅西加盟曼城联手据知名媒体《7DAYS》的消息,曼城前锋阿圭罗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同皇马的欧冠交锋,自己的未来,阿圭罗还表达了同梅西并肩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