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大腿涨薪遭拒或赴皇马拜仁 红黑撬枪手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卿
  • 手机看新闻
 巴卡将离开米兰


  意甲联赛第35轮,AC米兰客场1-2负于维罗纳,虽然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六,但仅领先第七名萨索洛1分,争夺欧战资格再度变得不乐观;当然,除了意甲联赛,AC米兰还有机会通过意大利杯拿到一张欧战资格,前提是能够在决赛中击败意甲联赛五连冠的尤文图斯。北京时间4月27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指出,即便是AC米兰拿到一张欧战入场券,下赛季也不会被看好,因为大腿巴卡酝酿离队!按照该报的说法,巴卡对AC米兰很不满,提出加薪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

  去年夏天,巴卡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塞维利亚加盟AC米兰,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入17球助攻4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其中意甲联赛35场比赛打入15球,排在射手榜第三位。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巴卡自认为表现不错,想把自己的年薪350万欧元涨到500万欧元,由于AC米兰财政状况不佳,进而拒绝了哥伦比亚前锋的要求。所以,巴卡打算离队,当然AC米兰为了填补财政上的亏空,也愿意出售哥伦比亚前锋,皇马、拜仁慕尼黑以及多特蒙德对他非常感兴趣。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转会市场》消息称,AC米兰今夏有意签下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早些时候坊间传闻,枪手主帅温格打算清洗张伯伦、威尔谢尔以及沃尔科特等为首的英伦本土球员。沃尔科特年少成名,出道于南安普顿,2016年1月份加盟阿森纳,当时还未代表一线队出场,便获得当时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征召,参加了德国世界杯。至今,沃尔科特代表阿森纳出场343次,打入85球助攻70次,其中本赛季41场比赛打入9球助攻7次。AC米兰若能签下他,将大大加强边路的实力。

  AC米兰之所以收购沃尔科特,与阿森纳对洛卡特里感兴趣有关,红黑军团希望将两名球员的转会合在一起交易,用洛卡特里+现金来交换沃尔科特。洛卡特里现年18岁,意大利U19国脚,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司职中场,本赛季主场0-0战平卡尔皮的意甲联赛中,洛卡特里替补完成了在红黑军团一线队的处子秀。

  (墨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75137.shtml report 1659  巴卡将离开米兰意甲联赛第35轮,AC米兰客场1-2负于维罗纳,虽然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六,但仅领先第七名萨索洛1分,争夺欧战资格再度变得不乐观;当然,除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