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足协宣布马竞主帅禁赛三场 无缘联赛争冠大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西足协宣布西蒙尼禁赛3场
西足协宣布西蒙尼禁赛3场


  北京时间4月27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对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禁赛三场,这也意味着本赛季西甲剩余比赛中,阿根廷名帅不会再出现在马竞的教练席上。

  上轮西甲比赛,马竞主场1-0击败马拉加,取得宝贵的三分。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上半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当时马拉加在左路展开快速反击,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不过,从马竞替补席位置方向突然飞出了一个皮球,干扰了马拉加的快攻。按照比赛规定,球场内不得出现两个比赛用球,为此主裁判吹停了比赛。根据《阿斯报》的报道,主裁判向西蒙尼询问是谁扔进了皮球,但西蒙尼拒绝回答。最终主裁判拉奥斯在跟第四裁判沟通后,决定将西蒙尼罚出球场。而《阿斯报》称,向球场内扔皮球的行为是马竞主帅的意思。

  赛后,西蒙尼接受采访时说道:“很明显,裁判根据规定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他做了他必须做的事情,这没什么好争论的。是我旁边的一个球童(向场内扔了皮球),但这并无其他深意。”

  然而,西班牙足协对此事持怀疑的态度,最终他们决定对西蒙尼处以禁赛三场的决定。本赛季西甲比赛仅剩三场,在争冠形势处于白热化阶段,这则消息对马竞而言无疑是重大的打击。当然,马竞也可以为此提出上诉。

  马竞和巴萨目前同积82分,由于胜负关系占据西甲第二,紧随其后的是1分之差的皇马。马竞剩余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巴列卡诺、莱万特和塞尔塔。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7/n446478430.shtml report 1437 西足协宣布西蒙尼禁赛3场北京时间4月27日,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对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禁赛三场,这也意味着本赛季西甲剩余比赛中,阿根廷名帅不会再出现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