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禅师已与布拉特会面 尼克斯不会放弃三角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大卫-布拉特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就主帅一职于周二进行了会面。

  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临时主帅库特-兰比斯仍是头号候选人。目前并不清楚,禅师与布拉特会面是否只是一个流程。能肯定的是,禅师不会放弃三角进攻,而兰比斯是这套体系的忠实拥护者。

  现年59岁的布拉特与尼克斯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私交不错,两人在上世纪70年代曾一起在普林斯顿大学打过球。

  《纽约邮报》记者马克-贝尔曼先前表示,禅师在周三会见了兰比斯经纪人,也已面试卢克-沃顿。据悉,禅师更钟情沃顿,但沃顿离开勇士队前去纽约的几率很小,尤其是湖人队也向沃顿提供了主帅职位。

  上赛季是布拉特执教NBA第1年,他就率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本赛季30胜11负开局后,布拉特于今年1月被骑士队解雇。在克利夫兰执教期间,布拉特的战绩是83胜40负。

  布拉特拥有丰富的执教履历,登陆NBA前,在欧洲联赛和国家队都取得过成功。

  至于兰比斯,他教练生涯总战绩是65胜164负,包括取代德里克-费舍尔后,率领尼克斯队取得9胜19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07551.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大卫-布拉特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就主帅一职于周二进行了会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