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库里哭时我让他滚开 天没塌!要为他而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表示,球队将为斯蒂芬-库里而战。而当“萌神”哭泣时,追梦甚至让库里滚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马克-斯皮尔斯,前《雅虎体育》记者,刚转投ESPN不久。格林告诉斯皮尔斯,“那天没有训练,我去训练馆按摩,按摩完,他(库里)过来治疗。我说,‘有什么消息告诉我吗?’他说,‘好消息。’我问道,‘什么好消息?’他告诉我了具体情况--伤停至少两周。”

  “老实说,我很高兴,因为伤势不算特别严重,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格林说道,“即使他无法及时回归,那也不是世界末日。”

  G4受伤后,库里非常伤心,甚至还流下了眼泪。格林表示:“快滚开,别让他们(队友)看到你这样,别让他们看到你哭。我们会站在背后支持你,为你去赢得比赛。”

  格林继续说道:“他哭并不是担心自己的膝盖,而是无法在场上帮助他的兄弟们。G1和G4他都中途退场,显然,这让他非常痛苦。”

  截止目前,勇士队总比分3-1领先火箭队,只需再赢1场,卫冕冠军便能挺进西部半决赛。“我们的目标是在周四结束这个系列赛,”格林说道,“我们不希望这轮系列赛拖太久。火箭队有怎样的能力,大家心里都清楚。所以我们要从一开始就掌控比赛,然后结束这轮系列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23781.shtml report 1084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表示,球队将为斯蒂芬-库里而战。而当“萌神”哭泣时,追梦甚至让库里滚开。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