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马竞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耻!西蒙尼生涯首胜瓜帅 匪帅:结果十分理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 手机看新闻

  西蒙尼和瓜迪奥拉是欧洲足坛两位战术风格完全相反的教练,今夜更崇尚功利足球的西蒙尼笑到了最后,一向心直口快的马竞主帅赛后直接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狂喜之情。

  “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现在我心情很好,看到大家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最终拿到了理想的结果,非常开心。感谢每个人伟大的发挥,大家的表现很出色,最终的胜利也是我们努力后的结果。联赛我被禁赛3场,这种结果我接受,而且也不会去争什么。”

  而西蒙尼此番击败了瓜迪奥拉,也是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佩普。两人教练生涯曾经有过1次交手,2011-2012赛季联赛第25轮,当时西蒙尼在赛季中期才成为马竞主帅,在联赛次回合比赛中和瓜迪奥拉挂帅的巴塞罗那交手,但当时还没有将自己的战术思路彻底贯彻到全队的西蒙尼,则带队1-2告负。当赛季结束后,瓜迪奥拉就离开了巴萨,西蒙尼直到4年后才再次有机会和瓜迪奥拉较量,两人目前教练生涯总成绩为各自1胜1负。

  翻阅西蒙尼执教的历史纪录,阿根廷教头已经将多位世界级名帅斩落马下。2011-2012赛季,西蒙尼在联赛中击败了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马拉加、当时执教瓦伦西亚的埃梅里,西甲和欧联杯双线作战击败了毕巴主帅贝尔萨。2012-2013赛季,西蒙尼在国王杯决赛中战胜了穆里尼奥,欧超杯则击败了新科欧冠冠军主帅迪马特奥。2013-2014赛季,西蒙尼在欧冠中战胜了西多夫、马尔蒂诺等豪门主帅,联赛开始了安切洛蒂噩梦般的两年。而上赛季在欧冠中又有击败阿莱格里的记录,本赛季的贝尼特斯在皇马带队也没占到便宜,并且捎带手在欧冠中又斩落了路易斯-恩里克

  可以说西蒙尼几乎把遇到的所有名帅全部都羞辱过。老牌名帅中,弗格森已经退休,温格带领的阿森纳,克洛普执教的多特蒙德则一直都没有和马竞交手过。而博斯克、勒夫等人则带领国家队作战,在俱乐部层面上没有和西蒙尼有机会对阵。但是马竞主帅如今的执教履历实在太恐怖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46443.shtml report 40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