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今夏再购皇马指挥官 英媒:范帅下课信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卿
  • 手机看新闻
 曼联今夏再追克罗斯


  虽然范加尔率领曼联杀入足总杯决赛,但这并不能让他摆脱下课的危险,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荷兰人即便是足总杯夺冠,也有可能离队,唯一留队的可能性,就是带领曼联拿到前四的位置,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日前,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一条转会消息可能成为范加尔下课的信号,红魔打算今夏签皇马中场指挥官克罗斯!为何呢?这事要从2014年说起,曼联当时对克罗斯非常感兴趣,而且德国球星给了红魔很好的回应,但范加尔顶替莫耶斯后,这笔交易随即被否决。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克罗斯之所以没能加盟曼联,是范加尔拒绝的,如今红魔再次尝试收购德国球星,这意味着有很大可能性,荷兰人今夏要下课。克罗斯现年26岁,出自于拜仁慕尼黑青训营,曾租借至勒沃库森积累比赛经验,参加了2010年和2014年两届世界杯,跟随德意志战车在2014年捧起大力神杯。同时,克罗斯也是拜仁慕尼黑2012 /13赛季三冠王班底成员。2014年世界杯过后,克罗斯最终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至今出场95次,打入3球助攻27次。

  英国媒体《镜报》介绍,皇马今夏可能大换血,克罗斯恐上银河战舰的清洗列单,如此情况下,曼联尝试收购德国球星。该报还表示,这可能是穆里尼奥的未来规划,范加尔下课的话,红魔新一任掌门人十有八九是穆帅;英国另一家报纸《太阳报》爆料,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日前身现曼彻斯特,被传是因为葡萄牙人与曼联接触。

  (墨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64696.shtml report 1425  曼联今夏再追克罗斯虽然范加尔率领曼联杀入足总杯决赛,但这并不能让他摆脱下课的危险,按照舰队街的说法,荷兰人即便是足总杯夺冠,也有可能离队,唯一留队的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