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队内赛一队8-0胜预备队 克莱伯半场大四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克莱伯
克莱伯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面对全部由20岁以下队员组成的预备队,国安一线队取得了8比0的胜利,比起比分,克莱伯独中四元的表现或许更值得关注。

  由于本周六有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扎切罗尼专门在周二的时候将全队拉到香河进行封闭训练,而昨天的这场比赛,更多的还是希望在比赛中将之前训练中强调的技战术细节进一步落实。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队伍内部传达的思想就是比分并不重要,但是一定要在比赛中将教练的技战术体系展现出来。

  即便如此,面对全部由U19小将组成的预备队,国安还是没有花费太多的力气,上半场国安就取得了5比0的领先,而除了张稀哲打进一个球之外,其他的四个球全部由克莱伯打进。在伊尔马兹伤势不明、是否参加对重庆力帆的比赛还未定的时候,克莱伯这样的表现多少有复苏的迹象,这对于目前急需进球的国安来说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66141.shtml report 935 克莱伯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上午,国安队在工体外场安排了一场教学比赛,面对全部由20岁以下队员组成的预备队,国安一线队取得了8比0的胜利,比起比分,克莱伯独中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