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前瞻:渣叔迎最大挑战 冲欧联杯13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03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

  交锋记录

  这是双方欧战史上第一次交锋。比利亚雷亚尔曾在欧战史上与来自英格兰的球会13次过招,取得3胜6平4负,最近10战6平4负无胜绩,但黄色潜水艇曾在2005/06赛季欧冠资格中以两个2-1的比分双杀利物浦同城死敌埃弗顿;最近一次与来自英格兰的球会交锋是在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3、客场1-2惨遭曼城双杀;利物浦与西班牙球会交锋32次,13胜10平9负稍占上风,但最近4战1胜3负处于绝对下风,最近一次与西班牙球会交手是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主场0-3、客场0-1遭皇马双杀。做客西班牙,利物浦最近2战均以0-1负于马德里双雄,但再往前的5战4胜1平,曾在客场先后击败皇马、巴塞罗那、贝蒂斯和拉科鲁尼亚。

  看点一:利物浦力争延续欧联杯不败

  本届欧联杯上,利物浦至今保持不败,小组赛6战2胜4平,进入淘汰赛3胜3平,12战5胜7平。利物浦不仅是本赛季唯一一支欧联杯不败的球会,也是欧战赛场上唯一一支不败的球会,之前本来有巴塞罗那,但随着负于马德里竞技出局,利物浦成为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需要指出的是,在过去6场欧联杯客场,利物浦仅1胜,尤其是进入淘汰赛,都是客场平局,然后利用主场之势取胜取得晋级。当然,比利亚雷亚尔的欧联杯战绩也不俗,除了首场比赛客场1-2负于维也纳快速外,之后11场8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6战全胜,所以对利物浦而言,这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看点二:克洛普迎最大挑战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诗非常能够形容利物浦的现状,三线均不同程度的受到各种伤停影响。锋线上,本特克、奥里吉和因斯先后受伤,其中后两者赛季报销;中场的位置上,亨德森和詹也都赛季报销;后防线,萨科因药检不过关被队内停赛,戈麦斯赛季报销;守门员的位置上,米尼奥莱至今发挥不稳定,是英超赛场上失误最多的守门员;几条战线上,利物浦均有主力伤停,可以说主帅克洛普迎来或许是职业生涯最大挑战,如今的红军,需要渣叔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

  看点三:斯图里奇竞技状态正佳

  随着奥里吉的赛季报销,利物浦进球的重担落在了斯图里奇的身上,这位“充电2个月上场5分钟”的前锋最近终于摆脱了伤病,并找回了竞技状态。最近10场比赛,斯图里奇打入6球助攻1次,最近更是连续四场英超联赛破门。在欧联杯的赛场上,利物浦主场2-0击败曼联的比赛,斯图里奇罚入一粒点球。做客比利亚雷亚尔,利物浦能否进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斯图里奇在锋线上的发挥,球迷希望他能够再次取得进球,即便是无法击败黄色潜水艇,也要带走一个客场进球。

  赛前舆论

  索尔达多(比利亚雷亚尔前锋):我们梦想着杀进决赛,尽管我们很清楚其中的难度,但我们对自己很有信心。比利亚雷亚尔是一支打法非常直接的球队,同时我们也是一个很有战斗力的团队,这也是我们能够杀到欧联杯半决赛的原因。明天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拿出最佳状态,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机会拿到一个理想的结果。我们不应该有压力,我们要和球迷们一道享受这场比赛。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最好的消息就是本特克回来了。他还没有参加太多训练,前几天刚刚归队。我们看了他在训练中的表现,现在不是考虑他是否处在最佳状态的时候。经历伤病后,这并不容易,但他状况不错,那是肯定的。在我们看来,他回归的时机非常完美,我们带到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都是准备上场的。这里没有游客,如果我们需要他,那么我们就会使用他,那很棒。

  伤停报告:

  比利亚雷亚尔:科斯塔(伤病)、穆萨奇奥(伤病)、巴普蒂斯唐(伤病)

  利物浦:詹(伤病)、戈麦斯(伤病)、亨德森(伤病)、奥里吉(伤病)、因斯(伤病)、萨科(禁赛)

  预测首发

  比利亚雷亚尔(4-4-2):1-阿森霍/22-鲁卡维纳、6-路易斯、24-巴伊、2-加斯帕/18-苏亚雷斯、4-皮纳、21-索利亚诺、19-卡斯蒂列霍/17-巴坎布、9-索尔达多

  利物浦(4-2-3-1):22-米尼奥莱/18-莫雷诺、6-洛夫伦、4-科洛图雷、2-克莱因/7-米尔纳、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20-拉拉纳/15-斯图里奇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66476.shtml report 2458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03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利物浦做客情歌球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交锋记录这是双方欧战史上第一次交锋。比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