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热点:曝禅师布拉特会面 魔兽失去队友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曝禅师已与布拉特会面

  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大卫-布拉特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就主帅一职于周二进行了会面。根据沃神得到的线报,临时主帅库特-兰比斯仍是头号候选人。目前并不清楚,禅师与布拉特会面是否只是一个流程。能肯定的是,禅师不会放弃三角进攻,而兰比斯是这套体系的忠实拥护者。

  2.曝魔兽已失去队友尊重

  在G5生死战前,ESPN驻休斯顿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撰稿称,G4赛后从更衣室传来争吵声,证实火箭队内部存在矛盾。除了两大超级巨星之间缺少默契外,德怀特-霍华德已失去了队友们的尊重。今年2月一次球队会议上,几名球员表达了对霍华德的不满。消息人士说道:“如果你要球权,需要大声说出来。他(霍华德)失去了队友们的尊重。”

  3.欧文:我和詹皇是最强终结者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凯里-欧文将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称为联盟最强的两个终结者,并对勇士队和快船队遭遇伤病困扰表示同情。骑士队备战气氛轻松,季后赛首轮横扫活塞队后,他们获得了长达一周的休整时间。“归根结底,联盟最强的两个终结者,都在一支球队,”欧文说道,“一个2米03的怪物(詹姆斯),能穿透球场任何地方;另一个是我,紧要关头充满信心。至于战术如何布置,则取决于主帅(泰伦-卢)。”

  4.威少感激KD:我俩是兄弟

  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训练结束后,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谈到了他与凯文-杜兰特的关系。在季后赛首轮第5场开打前,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称雷霆队仅有杜兰特一名超级巨星,威少算不上是超级巨星,只能算是球星。此话一出,立刻引起舆论一片哗然。淘汰小牛队后的新闻发布会,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威少。没等威少回答,杜兰特抢先说道:“他(库班)是个白痴,他是个白痴,别听他的。好吧,这就是我们要说的,他是个白痴,下个问题。”

  5.追梦:库里哭时我让他滚开

  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表示,球队将为斯蒂芬-库里而战。而当“萌神”哭泣时,追梦甚至让库里滚开。G4受伤后,库里非常伤心,甚至还流下了眼泪。格林表示:“快滚开,别让他们(队友)看到你这样,别让他们看到你哭。我们会站在背后支持你,为你去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68114.shtml report 1639 北京时间4月28日,让我们回顾一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曝禅师已与布拉特会面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