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菲总统:恐怖组织杀害1加拿大人 欲绑架帕奎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总统:恐怖组织杀害1加拿大人 欲绑架帕奎奥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ESPN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本周三透露,菲律宾国内的伊斯兰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准备绑架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而该组织因为没有收到赎金,本周一刚杀害了一名加拿大人。

  美联社报道,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准备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城区放置炸药,但计划并没有成功。阿布沙耶夫组织是菲律宾南部反政府武装之一,于1991年由菲律宾伊斯兰传教士阿布杜拉加克-阿布巴卡尔-简加拉尼组织正式成立,当时得到了本-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网络的大力协助。

  该组织获得来自伊斯兰国家的资金,他们要求建立一个独立的伊斯兰国家。他们的攻击对象主要是基督教徒与外国人,通过索取人质赎金来筹集组织经费。而阿布沙耶夫活动频繁的区域,正包括帕奎奥的老家棉南老岛桑托斯将军城附近。帕奎奥本人,就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

  阿基诺三世已经在任六年,他说阿布沙耶夫曾谋划过过他的刺杀行动,但没有成功。本周三阿基诺三世说:“他们据说已经开始策划绑架帕奎奥或者他的一个孩子,以及我的妹妹、菲国知名艺人克莉斯-阿基诺。他们希望以此来要挟政府释放他们被捕的团伙。”

  帕奎奥有5个孩子,他曾获得八个不同级别的拳击世界冠军。今年4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赢得与布拉德利的第三战后,帕奎奥宣布退役。目前帕奎奥正积极准备参加5月9日的菲律宾参议员选举。阿基诺三世的发言人对ESPN,菲律宾官方还没有告诉帕奎奥本人,关于恐怖组织正打算绑架他的消息。(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70543.shtml report 1051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ESPN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本周三透露,菲律宾国内的伊斯兰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准备绑架菲律宾拳王帕奎奥。而该组织因为没有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