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场内场外皆得意 孔卡获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继武磊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之后,上港外援孔卡在4月26日晚也成功被评为上海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

  孔卡居住在浦东新区,因此他的名字在半个月前就出现在第18届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40人候选名单中。对于自己参与"十大杰出青年"的角逐,当时孔卡曾经表示:"不管能不能当选,作为一个外国人能够参与,我感到非常自豪。"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77156.shtml report 351 新快报讯继武磊被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之后,上港外援孔卡在4月26日晚也成功被评为上海浦东新区"十大杰出青年"。孔卡居住在浦东新区,因此他的名字在半个月前就出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