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黄蜂大阅兵 > 16热火黄蜂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1+6+7韦德25分 黄蜂灭热火总分3-2夺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五场,黄蜂客场以90-88险胜热火,以总比分3-2赢得赛点。林书豪得到了11分6篮板7助攻,而且还引领一波10-0的小高潮,韦德砍下了25分5篮板4助攻。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28-25、21-22、16-24、25-17。黄蜂:沃克14分5篮板5助攻,杰弗森14分7篮板,威廉姆斯17分8篮板,林书豪11分6篮板7助攻。热火:韦德25分5篮板4助攻,白边11分12篮板,罗尔邓16分6篮板,约翰逊13分。

  黄蜂中5三分 林书豪仅1分1板

  开场仅两分钟,热火就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其中“白边”怀特塞德贡献了4分1封盖。暂停之后,黄蜂队的进攻明显有所改善,卡明斯基和威廉姆斯先后投篮得分,尽管怀特塞德内线优势明显,但是康特尼-李和威廉姆斯先后命中3分,黄蜂回敬一波11-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罗尔-邓命中3分,而韦德和约翰逊则是突破上篮命中,黄蜂队的沃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队这一节中一共命中了5记三分球。先后3次战平之后,林书豪两罚一中,黄蜂以28-25领先。书豪首节只有1分1篮板入账。

  林书豪PK闪电侠引一波流

  第二节,巴图姆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但是黄蜂此后却在近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了2分,幸好热火队的攻击力更差,4分钟时间里居然没有运动战得分。此后,热火率先换回全部主力,林书豪突破内线结束得分荒,随后他助攻队友得分,林书豪带领黄蜂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他贡献了其中的4分1助攻。韦德两次突破内线得分,暂时止住热火下滑,此后“闪电侠”带队回敬一波12-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后,林书豪两次助攻杰弗森得分,半场结束,黄蜂以49-47领先热火。

  黄蜂遭5分钟得分荒 林书豪1分入账

  第三节开局,两队一度对轰三分,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先后命中三分,但此后黄蜂队在5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而韦德抛投命中之后,热火掀起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杰弗森跳投得分结束黄蜂得分荒,而且沃克也投中球队第8记三分球,但是黄蜂本节只得到了16分,林书豪也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三节战罢,黄蜂以65-71落后。

  韦德关键球被帽 黄蜂夺赛点

  第四节,林书豪突破内线得分,沃克单挑德拉季奇成功打三分,再加上巴图姆命中3分,黄蜂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暂停之后,林书豪被换下,韦德两罚全中,罗尔邓命中3分,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还剩3分23秒林书豪归来,韦德连得4分,而书豪跳投得分。最后25秒,康特尼-李命中3分,黄蜂以90-88领先。此后德拉季奇三分投篮被沃克成功封盖,韦德上篮被帽。最终,黄蜂以90-88 险胜热火,以总比分3-2赢得赛点战。

  黄蜂首发:杰弗森、威廉姆斯、卡明斯基、康特尼-李、沃克

  热火首发:怀特塞德、韦德、德拉季奇、罗尔-邓、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2622.shtml report 245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五场,黄蜂客场以90-88险胜热火,以总比分3-2赢得赛点。林书豪得到了11分6篮板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