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巴特站-巴辛斯基2-1战胜库兹洛娃 晋级八强战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摩洛哥,拉巴特 - 当地时间4月27日,在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巴辛斯基苦战三盘以6-3,2-6,6-3的比分力克22岁的库兹洛娃晋级。下一轮,巴辛斯基将在1/4决赛中迎战拉尔森。

  在去年诺丁汉站的比赛中,库兹洛娃曾把巴辛斯基逼入了三盘大战,此次再战这个对手巴辛斯基不容小觑。库兹洛娃虽然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17位,但凭借其本赛季所取得的出色战绩,她目前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排名第75位。库兹洛娃之前在圣彼得堡站比赛中她从资格赛打起进入正赛,并且在晋级过程中淘汰了西格蒙德和维斯妮娜最终入围八强。上周在伊斯坦布尔站比赛中她更是取得了闯进女单半决赛的好成绩。

  巴辛斯基和库兹洛娃的比赛对抗开始后,巴辛斯基率先发动,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破发得手,紧跟着瑞士人又再度完成破发,很快便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巴辛斯基的回球球势很重,而且球落地后反弹很高,打乱了对手的站位。不过库兹洛娃打得非常顽强,在第一盘的最后一局破掉了巴辛斯基的发球。不过这个破发并没能阻止巴辛斯基前进的步伐,瑞士人随后便回敬了对手一个破发并拿下了第一盘。

  第二盘库兹洛娃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并慢慢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库兹洛娃在赢下第二盘后将盘分扳成了1-1平。虽然第二盘失利,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巴辛斯基在决胜盘的表现。瑞士姑娘重新出发,在苦战了2小时20分钟之后赢下了关键的决胜盘。

  下一轮,巴辛斯基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在第二轮以两个6-4淘汰了佩雷拉晋级的拉尔森。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7号种子苏伦科在比赛过程中因为由于右大腿受伤而无奈退赛,来自新西兰的资格赛球员埃拉科维奇晋级八强。“以这种方式获胜感觉并不好,你永远不想看到对手受伤。我为苏伦卡感到难过,希望她很快能好起来。”埃拉科维奇说道。

  “不过对我来说,也是好事。我在这儿赢了五场比赛了,这很好。每打一场比赛我的表现都在进步,这就是我想要的。”

  下一轮,埃拉科维奇将迎战克鲁尼奇,后者早些时候以两个6-2淘汰了赛会2号种子马卡洛娃。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3389.shtml report 921 摩洛哥,拉巴特-当地时间4月27日,在拉拉-梅里姆公主大奖赛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巴辛斯基苦战三盘以6-3,2-6,6-3的比分力克22岁的库兹洛娃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