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格公开赛-库兹涅佐娃三盘险胜对手 晋级8强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捷克,布拉格 - 当地时间4月27日,在J&T银行布拉格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经过三盘苦战,以5-7, 6-4, 6-3的比分逆转淘汰了美国球员布伦格尔杀进了八强。

  “昨天的比赛赢得很辛苦,今天也是。”库兹涅佐娃赛后说道,“天气看起来好像暖和点了,但其实并没有。好在没有下雪!我今天抹了发热膏,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

  当天下午布拉格的天气有些冷,也许受天气影响库兹涅佐娃在比赛中有些慢热。在先失一盘后俄罗斯人连下两盘后发制人获得了比赛胜利,这场比赛用时超过了2个小时。

  “比赛打得很辛苦,特别是在红土上,因为我喜欢反弹得比较高的球,可是在这儿球弹不起来。比赛打得很难看,但有时候比赛即便打得难看,你也需要赢下比赛,尤其对我而言更是如此。”库兹涅佐娃继续说道。

  “第一盘我完全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因为我移动起来有些困难。我动不起来的时候,我的状态就出不来。”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有一场捷克内战,由于赫拉德茨卡在比赛进行到4-6, 0-2时因为颈部受伤退赛,萨法洛娃晋级下一轮。自去年八月以来,这是萨法洛娃第一次在WTA赛事中入围女单八强。下一轮她将对阵谢淑薇。

  “以这样的方式获得胜利感觉不是很好,但我今天在第一盘中打得非常好,发球也很好。第一盘5-4时是一个关键点,当时我小分0-40落后,然后我发出了3个ACE球。总的来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我已经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了。”

  此外获得晋级的球员还有赛会3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她以6-2, 6-4击败了斯尼亚科娃晋级。下一轮,她将迎战吉奥尔吉,后者以6-1, 7-5力克资格赛选手拉扎诺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3686.shtml report 783 捷克,布拉格-当地时间4月27日,在J&T银行布拉格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赛会头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经过三盘苦战,以5-7,6-4,6-3的比分逆转淘汰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