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国米再挖恒大铁卫 苏宁或促张琳芃转会意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7日,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it》爆料,意甲豪门国米欲求购恒大铁卫张琳芃,准备以这样的方式增强球队整体实力以及开拓中国市场。其中有意收购国米股份的苏宁,或将成为这次转会的幕后推手。

  去年的时候,国米便曾同张琳芃传出过绯闻,欲将他引进阵中,开拓中国市场。不过国米的收购意图,最终却并没有成功宣告无疾而终。这位即将年满27周岁的后场多面手,无论是在恒大阵中还是在中国国家队里,都有着颇为重要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

  张琳芃曾表达过欲前往欧洲足坛发展的愿望,现在他的年龄已经不小,若再无法赴欧发展,那么恐将失去留洋的可能性。张琳芃曾同切尔西和皇马传出过绯闻,但从个人发展角度来看,处于低谷的国米无疑更加合适。不过张琳芃若离开恒大,将意味着球队的整体实力下降,实现中超6连冠也将蒙上阴影。张琳芃能否顺利留洋加盟国米,也让我们颇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3700.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4月27日,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it》爆料,意甲豪门国米欲求购恒大铁卫张琳芃,准备以这样的方式增强球队整体实力以及开拓中国市场。其中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