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内部人士否互换传闻 特谢拉去国米子虚乌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昨天,苏宁将士进行了与亚泰比赛前的训练,前一天公开课缺阵的吴曦、特谢拉也出现在球场上。关于最近盛传的特谢拉与国米梅洛互换的消息,内部人士告诉记者四个字:子虚乌有!

  周五,苏宁将在主场迎来江苏的老对手长春亚泰,曾经两队球风相克,江苏与长春的交锋战绩并不出色,但现在,苏宁易购队拥有全中超最豪华的攻击线,同时防守组织也越来越有层次感,目前5战4胜1平的成绩领跑中超,充分说明了苏宁易购队的实力。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的线上线下门票工作。线上售票渠道:苏宁易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官方旗舰店。网址:https://snfc.suning.com。线下售票渠道:为了方便广大球迷购买球票,在核心商圈的部分苏宁易购门店、酒店增设了售票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3936.shtml report 362 扬子晚报讯(记者张昊)昨天,苏宁将士进行了与亚泰比赛前的训练,前一天公开课缺阵的吴曦、特谢拉也出现在球场上。关于最近盛传的特谢拉与国米梅洛互换的消息,内部人士告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