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中齐达内疑兵之计 银河战舰已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冯爱军 陈源
  • 手机看新闻
曼城中齐达内疑兵之计
曼城中齐达内疑兵之计



  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与皇马的对决,并没有出现大家期待中的火星撞地球一般的对攻战,相反双方的战术意图都是希望稳守反击,以不失球为首要目标。0∶0的战果,表面上看曼城和皇马还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但事实上皇马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了。

  本场比赛之前,皇马高层在各种场合放风C罗已经康复,主帅齐达内每次面对媒体都是拍着胸口说C罗已经100%康复。以至于几乎所有舆论都没有怀疑过C罗的康复情况,大家更为担心的反倒是本泽马和贝尔带伤出战的可能性。当曼城发觉C罗复出只是个烟雾弹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在主场作战,曼城本来就应该大举进攻抢占先机的;如果一早知道C罗将因伤缺阵,想必佩莱格里尼会更加大胆地布置球队强攻皇马。但从昨天摆出阿圭罗这样的单箭头阵型来看,佩莱格里尼显然是中了皇马的疑兵之计,错误地摆出了一个防守阵型,错失了领跑比赛的良机。

  曼城还有机会在伯纳乌挽救错误?恐怕皇马是不会给他们机会了。进入2016年以来,皇马在伯纳乌只输过一场球而已,2月份的时候他们曾0∶1输过马竞。其余场次,作客伯纳乌的球队无一例外成为了“待宰的羔羊”。0∶2,罗马是受伤最轻的受害者。之前沃尔夫斯堡带着两个主场进球来到伯纳乌,结果在这里吃了“3个鸭蛋”而被淘汰出局。2016年皇马的主场战绩是10胜1负,7∶1胜塞尔塔和6∶0胜西班牙人这两场胜利是最为血腥的。2016年皇马主场的场均进球超过了3.5个球。

  看完这些数据,谁会相信曼城能够在伯纳乌逃过一劫呢?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5621.shtml report 1507 曼城中齐达内疑兵之计半决赛首回合曼城与皇马的对决,并没有出现大家期待中的火星撞地球一般的对攻战,相反双方的战术意图都是希望稳守反击,以不失球为首要目标。0∶0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