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的主场气氛异常沉闷 皇马反客为主占据上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首场较量昨日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尽管头牌球星C·罗纳尔多缺阵,但皇家马德里仍占据上风;但曼城门将乔·哈特数度扑救险球,才力保曼城球门不失,最终双方以0比0互交白卷。次回合较量,双方将移师皇马的伯纳乌主场,首回合一无所获的曼城处于不利的境地。

  赛前,皇马主教练齐达内曾表示C 罗已经百分之百康复,但他最终仍未通过球队赛前的体能检测,只能整场坐在看台上观战。赛后,C罗解释缺席这场重大比赛的原因:“拉伤的负担依然存在。这是一次明智的选择,我会等待下一场比赛。如果这是一场决赛,我会上场试试。”

  这是皇马在223场欧冠比赛中第九次与对手战成0比0。在欧冠历史上,过去29次首回合比分是0比0的对决,有20次是先客后主的球队最终晋级。皇马在欧冠半决赛的两回合较量中已占得上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6120.shtml report 378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首场较量昨日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尽管头牌球星C·罗纳尔多缺阵,但皇家马德里仍占据上风;但曼城门将乔·哈特数度扑救险球,才力保曼城球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