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缺阵皇马危了?对手:战舰没他防守反而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元气蛋
  • 手机看新闻
C罗缺阵遭对手嫌弃:没他防守更稳 

  本周六,西甲第36轮比赛即将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在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继C罗上场因伤作壁上观后,本场他将继续缺席,但皇家社会后卫尤里表示,他并不觉得球队会从C罗的缺阵中获益,反而由于C罗下场的缺阵,皇马的防守会更稳固。

  C罗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累计出场44次,打进47球,然而作为皇马的当家球星,C罗却在本周三欧冠半决赛的首回合中,因右大腿二头肌肌肉撕裂,只能坐在看台上观战。此前齐达内就曾表示过,只有当葡萄牙人完全康复的时候,才会让他上场,因此本场比赛C罗继续缺席,养精蓄锐备战欧冠。

  在尤里看来,由于C罗本场的缺阵,皇马将表现出更顽强的防守。“不与C罗交手有好也有坏,C罗一旦上场,他和本泽马、贝尔站位靠前,对球队的防守意义不大。但C罗的缺席,并不意味皇马的优势减弱,反而他们会把进攻的精力转移到防守,某种程度讲,银河战舰会因此变得更有竞争力,因为每一个人防守的意识都提高了,他们严密的防守会阻塞你,一点进攻的空隙也不会给你留。”

  (元气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6549.shtml report 1257 C罗缺阵遭对手嫌弃:没他防守更稳 本周六,西甲第36轮比赛即将打响,皇家马德里将在阿诺埃塔球场挑战皇家社会。继C罗上场因伤作壁上观后,本场他将继续缺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