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6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首轮开门红 卡尔伯格一杆进洞赢豪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展开了首轮的争夺。本次比赛共159名参赛选手,包括12名资格赛入围选手、9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前冠军选手。

 

  比赛进行到十点左右,瑞典选手瑞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在201码的三杆洞16号洞用7号铁打入本届比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这也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的第11个一杆进洞,瑞典球手也由此获得了沃尔沃XC90 T6车一辆,总价值738800元人民币。

 

  本次比赛的开局可谓红字漫天飞,老鹰球目前就已经出现了6个。截止到十一点迪恩•伯梅斯特 Dean BURMESTER、伍尔默-姆瑞罗 Wolmer MURILLO、彼得-汉森 Peter HANSON、王煦 WANG Xu分别在8号5杆洞射下老鹰,斯科特-亨德 Scott HEND在11号4杆洞射下老鹰,纳乔-埃尔韦拉 Nacho ELVIRA在15号4杆洞射下老鹰,这样的开局可谓开门红,让球员的信心大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9977.shtml report 1194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第22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展开了首轮的争夺。本次比赛共159名参赛选手,包括12名资格赛入围选手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