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晨报邀您踏上乐跑之旅 天恒•乐跑活动即将启幕

来源:北京晨报mp
  •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 秉承“乐跑北京,健康方式,极致生活”的理念,由北京晨报社联合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房山区水务局、房山区长阳镇政府、房山区良乡镇政府为指导单位的2016天恒•乐跑北京活动将于5月8日拉开帷幕

  北京晨报讯(记者武新)秉承“乐跑北京,健康方式,极致生活”的理念,由北京晨报社联合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房山区水务局、房山区长阳镇政府、房山区良乡镇政府为指导单位的2016天恒•乐跑北京活动将于5月8日拉开帷幕,届时参赛选手将在风景优美的房山区长阳镇小清河畔开跑。

  作为一种时尚的户外文化休闲方式,跑步运动近年来在各大城市中逐渐兴起。对于京城的跑步爱好者而言,每年一次的北京马拉松似乎跑得不够过瘾。从去年起,北京晨报成功在昌平森林公园、丰台园博园、张家口黄帝城、怀柔雁栖湖主办了四场“北京21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弥补了北京民间专业半程马拉松赛事的空白,为北京城的马拉松业余爱好者再添一个乐跑之旅。而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深耕房山区域十年的品牌地产开发企业,在2016年将秉承“居房山,选天恒”的理念,通过其公司旗下的六大明星楼盘共同发力,与广大市民共同打造健康、绿色、积极的生活理念!

  进入2016年,北京晨报在积累了主办多场“北京21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丰富经验的基础之上,全新打造“乐跑北京”系列活动。作为今年的首站赛事,2016天恒•乐跑北京活动将于5月8日上午在房山区长阳镇小清河畔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不仅包含了21公里半程马拉松比赛,还增添了5公里公益亲子赛事。届时,所有参加5公里公益亲子赛事的家庭完赛后,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都将为贫困学校的孩子捐赠出一双球鞋,让爱心在奔跑中传递。

  此次活动得到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天恒乐墅、天恒乐DO、天恒乐活城、天恒闫村项目、天恒大学城项目、天恒周口店项目六大明星楼盘以及玖富、宝矿力水特、999急救、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邀请多位专业裁判执裁,为跑友配备专业计时芯片,并提供全方位的安保服务,以保障赛事的专业与公平。让我们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沿着蜿蜒曲折的小清河河畔,踏上曲径悠长的石径小路,快乐地奔跑起来,放松一下心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参赛方式:

  半程马拉松赛

  报名时间:4月27日10:00启动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珠市口大街120号太丰惠中大厦12层北京兆悦体育文化交流中心1220房间

  报名费用: 50元/人;

  参赛名额: 680人

  报名咨询电话:63582029、63582050

  5公里公益亲子赛

  报名时间:4月27日10:00启动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报名费用:免费

  参赛名额: 100个家庭(每个家庭最多限3人)

  报名咨询电话:87956212

  备注:由于名额有限,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赛资格,额满即止。去现场报名前请电话咨询已报名情况。谢谢。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98434.shtml report 1443 核心提示:秉承“乐跑北京,健康方式,极致生活”的理念,由北京晨报社联合北京天恒乐活城置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房山区水务局、房山区长阳镇政府、房山区良乡镇政府为指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