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你不得不看“英雄榜17” 的九大理由:水平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九大理由让你不得不看“英雄榜17”
 

  九大理由让你不得不看“英雄榜17”

  理由1:水平牛X!

  主赛选手“田纳西勇士”韦伦•罗威曾征战过世界最高规格的三大赛事UFC、Bellator和WOSF,战绩骄人。

  理由2:话题劲爆!

  国内的搏击赛事中,日本选手大都是用来刷成绩的小怪。“KO之王”山下刚,在上届“英雄榜16”的比赛中一记老拳KO中国特警“金刚”。此番卷土重来,中国好手谁能 成为“抗日英雄”?

  理由3:围观互撕!

  武林大江湖,总是有恩怨,“黑豹”李森与“飞隼”李母哈两年前曾有过一场大战。败下阵来的“黑豹”今朝点将“飞隼”,二番战的火爆,想不看都难。

  理由4:“街霸”相争!

  来自哈尔滨的往昔问题少年孔韩冬与来自首尔的昔日街头霸王奎云宿,“狂蟒之灾”对战“韩国街霸”,谁能从街头一跃站上紫禁之巅?

  理由5: 铁面判官!

  就像科里纳的光头照耀足球裁判界一样,MMA领域也有大神判官--赫伯•迪恩的小辫帅居“英雄榜17”的裁判长,好裁判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运动员的安全!

  理由6: 有些争议!

  66kg中国综合格斗最强者,这个称号对“小蜜蜂“阿木来说是否还有些许争议?他的对手日本“滚石”清水俊一却始终对他上一场在中国的比赛结果愤愤不平,这是双方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

  理由7:充满爱意!

  “ 把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我的儿子,4月30日正好是他出生100天!”来自龙云俱乐部的“风车”袁春波如是说。

  理由8:传奇再现!

  有情怀的拳击迷肯定都看过史泰龙演的电影《洛奇》。在这回比赛中,有一个运动员的英文名字就叫洛奇,但他不是意大利后裔,而是龙的传人--来自台湾的李俊翰。宝岛洛奇的身世经历几乎和电影中的角色一样,充满传奇。

  理由9:峰回路转!

  其实这届“英雄榜17”还没开战就已经曲折不断,选手接二连三地受伤,特别是参加主赛的蓝方选手,从俄罗斯换到巴西再换到英国,几乎绕过了大半个地球。选手不停地出状况,为了保证比赛水准不降低,组委会找啊找啊找啊找, 4月30日将会出现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擂台上的,原来竟是他!

  4月30日,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战天战地战昆仑,斗风斗雨斗武林!“英雄榜17”邀您一起战天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05774.shtml report 1878  九大理由让你不得不看“英雄榜17”理由1:水平牛X!主赛选手“田纳西勇士”韦伦•罗威曾征战过世界最高规格的三大赛事UFC、Bellator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