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16勇士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崩盘!火箭负勇士惨遭淘汰 哈登35分霍华德8+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奥克兰,迎来与勇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火箭81-114惨败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

  全场具体比分:20-37、17-22、22-30、22-25(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35分6助攻6篮板,替补比斯利得到11分7篮板,他们也成为了本场球休城唯二得分过10的球员,另外,霍华德得到了8分21篮板。

  勇士这边,汤普森得到27分,格林15分8助攻9篮板,利文斯顿16分,替补拉什15分。

  哈登轰18分苦撑大局

  首节开打,勇士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通过流畅的配合,他们连续在外线觅得投篮良机,汤普森、格林三分入网,利文斯顿暴扣也中,勇士8-0领先。火箭这边,则由哈登一人扛起得分重担,在半节时间里,他里突外投,一人独揽14分。但无奈,在防守中,休城众将的默契实在糟糕。勇士又是一波行云流水的进攻高潮,此时已将分差拉大到14分。尽管,火箭也叫了暂停调整,却没有收到丝毫效果。格林三分再中,分差最多的时候已达到19分。哈登罚球命中,单节打完,火箭20-37落后。

  哈登独揽25分魔兽6+8

  次节,火箭攻势有所起色,但防守端,他们的问题却依然突出。本节中段,拉什三分入网,勇士又打出一波7-0的高潮,已将分差拉大到20分。哈登后撤步跳投得手,勉强帮火箭止血。可遗憾的是,火箭其他人进攻手感依然极度糟糕。半场结束前,勇士继续强攻,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分差已足足被拉大到22分。小比克斯塔夫因为情绪激动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没有再得分,半场打完,火箭37-59继续落后。

  火箭大崩盘提前缴械

  易边再战,场上局面没有丝毫改观。尽管期间,莫泰尤纳斯、比斯利也零敲碎打,得到一些分数。但相比于勇士的进攻狂潮,他们的努力实在是杯水车薪。三节末段,勇士一帮角色球员继续发力,此时,火箭全队已彻底迷失了方向。伊戈达拉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火箭59-89继续落后。

  末节,比赛已失去悬念。哈登等首发球员又在场上撑了5分多钟,便被一一换下了。最后4分钟,火箭彻底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火箭81-114惨败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利文斯顿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06850.shtml report 239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4月28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奥克兰,迎来与勇士的系列赛第5战。全场打完,火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