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零封拜仁令瓜迪奥拉也俯首称臣 马竞因他有冠军相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西蒙尼执教之前,马竞怎么看都是一支欧洲二流球队,在西甲就是皇马的提款机,而西蒙尼上任后,床单军团撕掉陪跑者的标签,3年里两次打进欧冠半决赛,铁血匪帅更是名帅收割机,穆里尼奥,安切洛蒂,恩里克一一成为他的手下败将。

  

  而在今天,西蒙尼更是打败了如今普遍被认为是世界第一名帅的瓜迪奥拉,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西蒙尼的床单军团,他们的人员构成事实上并不算太出挑,比如锋线上的托雷斯就已经过了巅峰期,在上赛季连续卖掉了迭戈-科斯塔和米兰达两大锋线和防线的顶级球员,本赛季之前又把队内的10号图兰卖给巴萨,两个夏天就失去了前中后3线的核心,马竞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没有超一流球星,没有挥金如土的财力支持,但马竞有的是一流的防守、战术执行力以及跑不死的精神,如果说此前面对皇马和巴萨,能够零封对手,那是常年在一个联赛,彼此熟悉知己知彼的结果,那在拜仁面前实现零封,这就货真价实地证明了西蒙尼的执教能力了。

  现在他们在主场1-0战胜了宇宙队拜仁,让此前在德甲舒舒服服的巨人十分狼狈,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相继哑火,用区域防守和跑不死的意志彻底掐死了传控足球至上的拜仁,连瓜迪奥拉也不得不叹服。

  马竞因为有了西蒙尼,不仅培养起了一支铁军,作风顽强辛辣,更是拥有了冠军相,下一场在安联球场,拜仁也未必就能舒服逆转他们,万一再进决赛,无论皇马还是曼城,都没有拿下马竞的把握,因为西蒙尼的到来,床单军团更是有了真正的冠军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07632.shtml report 790 西蒙尼执教之前,马竞怎么看都是一支欧洲二流球队,在西甲就是皇马的提款机,而西蒙尼上任后,床单军团撕掉陪跑者的标签,3年里两次打进欧冠半决赛,铁血匪帅更是名帅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