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马拉松有明星被指作弊 后20KM仅48分钟跑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叫娜塔莎-阿金特的电视真人秀明星,最近几天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在4月24日的2016年伦敦马拉松比赛中,以3小时44分20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牌。赛后当这名舆论红人在社交媒体上晒自己的奖牌时,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她的成绩有问题。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比赛数据,娜塔莎在比赛第20公里到第40公里之间,整个20公里只用时48分钟,平均每公里用时只有2分24秒,超过了任何一位世界冠军的平均速度。

  伦敦马拉松官方统计显示,娜塔莎-阿金特当天比赛上午10点16分出发,到达20公里处的时间是12点33。但是在下午13点21分的时候,她就出现在40公里处。按照这样的成绩来推算,她20公里到40公里处只用了48分钟。而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创造世界纪录时的平均时速为每公里3分12秒56,男子世界纪录保持者基米托,创造世界纪录的平均速度为每公里2分54秒83。

  官方数据显示,金发美女娜塔莎在23公里处到37公里处没有计时数据统计。伦敦马拉松全程不同区域设有监测点,娜塔莎在第11个监测点到第24个监测点之间,都没有被检测到有通过的视频资料。而且这位金发美女后半程的速度,完全超常。《镜报》说,就连奥运会金牌得主、长跑运动员莫-法拉两年前跑出2小时08分21秒的好成绩时,速度也没有娜塔莎这么快。

  娜塔莎这次参加比赛,是以为伦敦青少年发展募捐的慈善名义参加的,她本人已经将自己的推特账户设为私人账号,她的哥哥、同时也是一位英国知名的真人秀明星,已经在个人推特上删除了他妹妹炫耀获得奖牌的照片。目前伦敦马拉松组委会,正在调查这一事件。据分析,可能是由于技术故障导致娜塔莎比赛过程中的欺骗行为没有被发现。(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2655.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英国《镜报》报道,一名叫娜塔莎-阿金特的电视真人秀明星,最近几天成为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在4月24日的2016年伦敦马拉松比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