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PK申花欲夺6连胜 渝京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鲁能要夺主场3连胜 富力欲破4轮不胜怪圈

  上轮,鲁能客场负于石家庄永昌,1平3负的客场成绩单,遭到球迷猛烈吐槽,前6轮鲁能2胜1平3负积7分,只能排在积分榜第10位。如此尴尬成绩单,与其不错的亚冠成绩,形成了鲜明对比。幸亏鲁能的两个主场还算争气,拿到了6分,否则中超联赛直接奔向降级区。本周末,鲁能又将在主场作战,对于梅帅来说,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尝到胜利滋味。然而,富力会答应吗?

  前6轮鲁能丢掉10球,几乎场均2球,在中超排在第三位。而进球只有7个,净胜球为-3;广州富力虽然进球不多只有3个,但失球却比鲁能少了4个,前6轮的净胜球同样为-3。值得注意的是,富力上轮逼平了强大的江苏苏宁,尽管最近4轮2平2负陷入不胜怪圈,但上轮比赛中其后防线锁死苏宁豪华锋线那一幕,或许会让鲁能有所警惕。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8次交锋,鲁能5胜1平2负,处于上风。但上赛季富力曾经在客场以2-1战胜过鲁能,这或许会提醒梅帅,如果主场再不用心,极有可能遭遇到主场首败。

  比赛时间:4月29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山东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 晴,20℃~28℃,南风 4-5级

  主裁判:周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3057.shtml report 7493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恒大训练众将玩乒乓足球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