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PK申花欲夺6连胜 渝京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埃帅欲夺中超4连胜 延边期待客场爆冷

  上周末,上海上港凭借着埃尔克森、孔卡和吉安三箭齐发,客场完胜长春亚泰,斩获联赛3连胜,最近球队双线作战取得5连胜,且8场不败。如此佳绩,令主帅埃里克森对本赛季双线作战充满自信和期待。因为整个球队,不仅在人员配置上具备了条件,在心态上也愈发变得成熟。前6轮中超,上港3胜2平1负,积11分排在第3,进球10粒,失球4个。尤其是埃尔克森上轮进球后,其在中超赛场上的进球数量达到了62粒,追平了此前中超外援射手榜第一的前杭州绿城外援拉米雷斯。如此状态若能延续,那么本周末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上港有望斩获联赛4连胜。

  不过,延边富德可不是一支随便缴械的球队。前6轮,延边队1胜2平3负,积5分,虽然排在第14位,但球队却在第4轮主场爆冷战胜了北京国安,而且首轮曾经在客场逼平了上海申花,由此显示了升班马不俗的逢强不弱的战斗精神。尤其是韩国洋枪河太均,保持着比较旺盛的进攻热情,而主帅朴泰夏也较为擅长防守反击打法。客场挑战如今状态正火的上港,延边自然不想空手而归。

  比赛时间:4月29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上海体育、延边综合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 晴,16℃~25℃,北风 微风

  主裁判: 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3057.shtml report 7493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恒大训练众将玩乒乓足球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