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恒大PK申花欲夺6连胜 渝京杀机四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建业要谋连胜 杭州欲终止客场连败纪录

  上周末,河南建业反客为主力擒延边富德,拿到4轮首胜,前6轮收获3胜1平2负,积10分,排在第4。而杭州绿城在主场与重庆力帆战成平局,已经尝到了3轮不胜的苦涩。6轮战罢,绿城2胜1平3负,积7分位列第9。两队得失球对比,河南打进6球失5球,而杭州则是进5球失7球,河南攻防综合能力略占优势。河南队前6轮打了2个主场,拿到了1胜1负的成绩单,主场战绩相当勉强;而杭州的客场成绩同样差强人意,两个客场全败。从这个角度比拼,此役两队都有可能从对手身上尝到胜利的滋味。

  从两队进攻指数来分析,绿城打进的5粒进球,由5人所为,显示出进攻点的分散;而建业的6粒进球同样也是5人打进,进攻端同样没有突出的球员。这其实给两队的防守端来说,带来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也无形中增加了防守难度。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16次交锋纪录,其中河南建业5胜5平6负,略处下风。但最近两个赛季4场比赛,河南队取得了1胜3平。平局是两队过去两赛季的主旋律。从这一点预测,建业要夺连胜,绿城要避免本赛季客场3连败,似乎都显得比较困难。

  比赛时间:4月30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河南新闻、杭州少儿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天气:多云,19℃~29℃,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傅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613057.shtml report 7493 江苏苏宁VS长春亚泰恒大训练众将玩乒乓足球五一小长假期间,中超联赛第7轮将继续激战,8场战事可谓玄机四伏悬念重重。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分别迎来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